- A+
原标题:口语干货|10个外国餐厅常
用英语对话
前几期修改做了一篇关于餐厅英语的推文,有兄弟留言说要是有和效能员的对话就非常好了。▼
那么这一期就一同来看看怎么机警答复外国餐厅效能员的疑问吧!
订位
w : may i help you?
我能帮你啥忙吗?
i'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o'clock this evening.
我想预定今日晚上7点钟双人的位子。
w : ok. what's the name, please?
好的,请问怎么称号呢?
gerry.
w : a reservation for two at 7:00 for gerry.
all right. see you then.
七点钟两位格里的定位,好的,到时分见。
进餐厅
w :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?
您有提前预定吗?
yes. i have a reservation at 7:00.
是的。我今日晚上7点有订位。
w : can i get your name? / what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under, sir?
能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吗?/请问您的订位称号为?
gerry.
格里。
告出名字后,效能员会引领你到方位上,假定没有预定的话,一般要等一会儿,这时分效能员会提示你:
it's gonna be about a 10-minute wait.
大约要等10分钟。
答复ok.就可以了。
忧虑听不理解效能员的话,修改主张我们先发问哦!
excuse me. 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wo?
请问有如今有双人桌吗?
假定有的话,效能员可以会说:right this way, please. 这边请。
假定没有的话,效能员可以会说:you can wait right over there and i'll let you know when your table's ready. 您可以就在那等,桌子预备好了我叫您。
点餐篇
国外许多餐厅是这样,顾客坐下来之后,效能员会过来介绍自个,
比方:hi, my name is melody and i'll be your server tonight.
嗨,我是梅洛迪,今晚我将为你效能。
w : here's the menu. can i get you anything to drink? /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?
菜单在这,要不要先喝点啥?
just water for now. 暂时先来点水吧。
w : ready to order?
预备好点餐了吗?
we need more time to look at the menu / decide what to order.
咱们还需要一些时刻看一下菜单/抉择
要害啥。
excuse me, we're ready to order.
不好心思,咱们可以点餐了。
在进餐进程中,效能员至少会主动过来一次,会问问菜是不是可口,或许推销一下饮料酒水。
how do you like it?
你觉得怎么样?
i like it. / very good. / perfect.
要留心想叫效能员帮你做啥的话,不要直接大喊waitress 或许 waiter,这个非常不礼貌,假定你记住效能员的名字可以说“hi, melody.”或许用目光暗示他,等他视野和你对上,你再说excuse me. would you please …
结账篇
may i have the check , please?
你好,我要结帐。
we are ready for the bill now.
咱们要买单。
简略点就说:check please. / bill please.
w :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ard?
您是付现金仍是刷卡?
i would like to pay in cash/card.
我想用现金/诺言卡付钱。
thank your excellent service. we really enjoyed it tonight. here's your receipt.
谢谢你周全的效能,咱们今日晚上很开心,这是给你的小费。
w : you are welcome. we are glad to have you here tonight, and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.
不谦让,很高兴您今晚的莅临,期望再遇见你。回来搜狐,查看更多
责任修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