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+
相亲从古至今一直都是盛行的结亲方式,关于相亲的英语日常用语有很多,你们都知道吗?尽管你不愿意,还是会被七大姑八大姨被逼去相亲,被逼相亲的时候,如果要拒绝,我们也要学会用英语去回复。假如你想要学好英语口语,学会各种场景下的英语日常用语是必要的。所以今天的英语日常用语2000句是关于相亲、被逼亲。
一、关于相亲的常见英语日常用语
Can I ask you out?我能约你出去吗?
May I ask you out?我能和你约会吗?
I will think about it.我要考虑下。
Will you marry me?你愿意嫁给我吗?
I will think it over.我要仔细考虑下。
I must go on a blind date.我要去相亲。
Sorry,I have plans.真对不起,我另有安排。
I have a blind date today.我今天要去相亲。
Could I see you again?我们还可以再见面吗?
I'm head over heels for you.我为你神魂颠倒。
They are arranged marriage.他们是相亲结婚的。
I think you are my type.我想你是我喜欢的那种。
I've never had blind date before.我从来没相过亲。
It'll be fantastic to date you.和你约会一定很棒。
I think of you day and night.我日日夜夜都在想你。
I have a big crush on you.我非常喜欢你/我暗恋你。
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boy?你觉得这个男孩怎么样?
I don't think she will refuse me.我认为她不会拒绝我。
You know this is my first blind date.你知道的,这是我第一次相亲。
This show is more than a dating game.这个节目不仅仅是一个相亲游戏。
I'm a little nervous about this kind of blind date.我对这种相亲感到有些紧张。
Many people gather at a hotel for a blind date party.很多人聚集在一个酒店参加相亲会。
更多英语日常用语:
They fe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on a popular TV dating show.他们在一档很有名的相亲节目中相爱了。
Enough with the bl
ind dates. Look at all those men you introduced.相亲就免了。看看你介绍的那都是什么人。
I broke up with him last week. Maybe we'll never get back together.我上个星期跟他分手了,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复合了吧。
So the friend or family member will arrange a blind date for leftover singles to meet.朋友或家人会为剩男剩女安排一次相亲。
I have this guy you should meet! He's handsome, rich, and has a pet Corgi! 我觉得这人你可以见一见,他长得帅,又有钱,还养了只柯基犬。
Brandon's friends set him up on a blind date.He was reluctant at first, but he ended up meeting his future wife to be.Brandon的朋友们给他安排了相亲。一开始还有点勉强,没想到见面的这个人后来成了他的妻子。
二、相亲遇到尴尬的问题如何用英语回答
相亲中会被问到很多让人尴尬的问题,几乎所有人都会被问一个纵观全世界历史“亘古流传”的问题,那就是:“What's your job? How much money do you earn?”,工作收入!谁都不敢确定自己的工作收入说出来能否让对方满意。低了,怕丢脸;高了,怕对方不舒服。(尤其女方比男方高),earnings, salary, income这些词语都是表示工作收入的意思,用哪种比较准确呢?
My income is over 20,000 RMB per month, because I invest directly in shares.我每月收入两万,因为我还投资股票。(income可以作为通过所有途径获得的收入的总称来使用,比如你除了工资之外还有炒股或投资得来的钱财。)
My earnings are about 10,000 RMB, for I have a part-time job.我收入总共有1万,因为我还有一份兼职。(earnings是指你从所有工作中得到的收入总称,比如你有两份工作,earnings就是这两个工作的收入总和。)
The salary of a salesman is often more than 10,000 per month.销售员收入一月有一万。(salary通常用来指月薪,也可以指季薪或年薪。)
The wages of a part-time teacher are about 600 RMB per hour.兼职教师时薪有600块。(wages通常表示时薪,日薪或者周薪。)
In my first company, my pay was only 2,000 RMB. But now, it's increased to 7,000 RMB.(pay是工资收入的笼统称呼)
以上就是关于相亲的英语日常用语2000句部分内容,还记得《欢乐颂》乖乖女关雎尔相亲中,逼不得已用英语与相亲对象对话,最后达成共识与各自父母商讨不想结婚吗?所以,学好英语日常用语很重要!
想要更多关于日常英语:www.e2say.com/course/daily/
可关注微信:就爱说英语